close

Spa,是來自15世紀歐洲比利時

有個稱為spau的小山谷,山谷有富含礦物質的熱溫泉

當時,許多貴族會慕名前來度假

久而久之~就發展成現在的Spa

於21世紀才傳入亞洲各國的唷

 領隊幫我們安排總統房的房型(沒有加錢喔)

0000

看看~房間很寬敞,周圍種滿植物

很有純淨自然的感受

Spa講究的就是:

按摩呵護   撫慰心靈   純淨自然

000

第一次,被人觸摸雙腿,讓我非常不習慣

不過,泡在溫水裡按揉,還是挺舒服

這樣可以達到消除疲勞的功效喔

00 

來到巴里島做Spa絕對必要的行程

我初次來到巴里島,傻傻的不清楚

其實,我跟老爺都是不習慣讓別人觸摸到自己身體的人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老爺就破例嚐試看看

0.1 

行程中本來就有安排露露(Lulur)Spa

老爺加碼讓我體驗雙人四手精油按摩Spa

老爺則體驗熱石按摩療法Spa

(很抱歉我忘了幫老爺拍照了)

 (雙人四手按摩) 指的是 :

(兩位按摩師四手)共同按摩服務

必須搭配一制節奏速度

按摩對稱位置,達到按摩最佳效果

整整兩個小時,讓我的皮膚都活過來啦 \\ (^o^) //

1

按摩師的力道很足夠,兩人相當有默契的按摩

讓我整個人覺得很通體舒暢

2

露露(Lulur)Spa意指 :

按摩師使用:花香精油按摩全身

肌肉放鬆皮膚吸收精華

使用Lulur 粉糊去角質皮膚更加潔白細緻

4

一開始也是精油按摩全身

然後敷料軟化角質,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這包廂內雖然看不到外圍的景觀

不過也舒服的讓我睡著啦

5

巴里島SPA,真得很講究叢林自然的感覺

不只是身體感受就連感官感受都很重要

包廂外就是叢林的感覺很有大自然的氣魄

  3

巴里島做spa確實就是「高級享受」的專有名詞

我終於明白人們怎麼如此喜歡SPA

因為我也情不自盡的愛上""了

在巴里島一定要把握機會做SPA

因為回國後才知道價格貴很多

時間也縮短,環境也沒有辦法如此講究

所以,好好寵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Lu ya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