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

     Jump..

           Jump..

                     Oh my god !

我想就只有這樣形容詞

才能足夠的表示

我內心"欣喜若狂"的狀態吧!   

 

金門大橋,整體就像一位美人,佇立在雲霧中

橋身的(國際橘),讓整個橋墩

在雲霧中更顯得優雅   

所以,有人是這樣說的

要觀賞金門大橋,最好的時間點,就是中午前!

0.5

下圖,是金門大橋結構上的介紹

主跨是4200英尺

一根鋼索,是2331.7公尺

一根鋼索直徑,是92.4公分

一根大鋼索,是由27572條的,一公分鋼絲製成

造橋鋼索的總長度,是80000英哩

一根鋼索,是24500噸重量

能力有限,翻譯錯誤的話,多多指教囉  

 

景觀台上,有個鋼索切面展示

我站在""的旁邊

顯得我很嬌瘦 ha ha

2

金門大橋,主要跨越金門海峽

邊,連接北加利福尼亞的馬林縣

邊,連接的是舊金山半島

1957年之前,還是全世界最懸索橋呢!  

1

為了紀念,建造金門大橋的結構工程師

Strauss,Joseph B

廣場,還有他的雕像

 3

英文能力再好一點點的人

這裡,有建造過程的展示平台

可以慢慢的研究

 

不過,我可沒有這樣的功夫還有時間

我跟老爺早就一溜煙

跑去近距離的,觀賞金門大橋美麗姿態

4 

舊金山,還有另一個稱號,叫做:霧都

因為,夏季氣侯涼爽,霧多

城市,是由許多丘陵形成

這些,都是舊金山,為什麼特別迷人的緣故  

6

今天天氣涼爽的...嗯...有點!  

像是台灣的寒流來一樣

連領隊,都覺得意外

他還穿著短袖,帶團講解耶

相當敬業的 (老)

老爺擔心我受寒,趕緊買熱咖啡讓我去去寒

哈哈..有夠貼心

 5

金門大橋有腳踏車車道

不論,大人小孩都熱愛這樣的休閒活動

 7

 8

金門大橋的橋身設計,並不是大家肉眼所看到的"紅色"

其實,它是色是(國際橘),色的一種

當初,就是因為舊金山

設計師為了襯托大自然的景色

為了讓整座橋,可以在霧氣多的時候,看起來更顯眼  

才決定把它漆成橘色

10.5

在舊金山的著名景點,美麗的海灣

一定要來一下我的"跳躍"動作

就像老爺帶領我"跳躍"我的人生一樣

就是這麼神奇, Magic  

 9

近距離更能感受到它的壯闊,還有氛圍

不管是什麼樣的角度,都能將它拍得很出色 

 10

我跟老爺當然要在這個

相當,具有意義地點時刻,合照紀念一下 

11     

由於風吹日曬,橋身的顏色凋零

在金門大橋開通後的第75

開始重新油漆,仍然選擇使用國際橘

"它"在大家的心目中,都有認同的顏色

不容許被任意改變的  

12

金門海峽的海面上,有很多人玩帆船

在美國可以看到很多,不同於台灣玩的休閒活動

哈哈..對啦!我有美國情節

所以,看來看去都覺得很棒

 

當然最棒的是老爺,沒有他就無法成就

所以,看來看去就我老爺最棒

13

來一趟美國,發現原來"美國夢"是這樣的

一切不是那麼真實,又一切得很真實

人生必定要來的地方

美國西部,舊金山的金門大橋

實至名歸~~  

14

15  

arrow
arrow

    Lu ya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