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吃過鄧傑內斯蟹?

    還是鄧金斯螃蟹?

       或者吃過唐金蟹?

還有嚐過黃金蟹?

    什麼?還有鄧津蟹!

       統稱:首長黃道蟹Cancer magister

通通都吃過~

 

哈哈,到漁人碼頭,還說吃海鮮過敏,就太可惜囉!

一人一隻大螃蟹,讓你吃到

 

漁人碼頭,1849年因為「加州淘金潮」而熱絡

歷史並沒有遺棄「

,成為了當今相當有名氣的觀光景點  

10

漁人碼頭,最具有名氣的就是:Pier 39

我來這裡,要大快朵頤吃我的大螃蟹  

1

品嚐大螃蟹

還是有道前菜:生菜沙拉   

生菜一大盤,沙拉一點點

不過,還是全部吃光光

因為,清脆的很新鮮     

 3

男主角來囉!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領隊有說喔!  

 

為了生態的關係

  為了饕客們的口慾

    為了母蟹需要繁殖下一代

      為了一年四季都補得到螃蟹

所以,漁夫補到母蟹會放生  

餐廳,所提供的餐點都是公蟹

4  

嘻嘻..

看我得多開懷

食指大動~我要開動囉!

5      

,老爺吃得多有勁  

濃濃清蒸螃蟹香氣

鮮嫩多汁,肉質飽滿

心坎裡,得很滿足

得讓人ㄟ懷念..

 

一人一隻,原本擔心吃不飽

的確,是我太小看這隻螃蟹

蟹肉紮實多肉,不必擔心吃不飽 

6

39號碼頭,有商店餐館購物中心街頭藝人表演

可以大大滿足,大人跟小孩的快樂天堂   

7

嗑完大螃蟹,填飽肚子

切記,還有個純天然的祕境

一定要去瞧一瞧

 

就是「海獅休息區

不是人工飼養

這些海獅都是野生

所以,看到的海獅數量多寡

完全是要靠運氣

因為,牠們是需要自己出海補魚覓食

當你看到空蕩蕩的一片

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

牠們補魚去了

9

自由行的朋友

也可以在下圖

我有標示的"海鮮攤販"那個位置

買隻螃蟹,到漁人碼頭任何一角

感受加州太陽,迎接撩人海風

很棒的享受!   

11.5

18

來到海灣港口

就算已經填飽肚子

也要身體力行

老爺,再買一份海鮮套餐

嚐口加州海鮮,快樂似神仙

 

在這,會有一群不怕生海鷗會來分食

看他們搶食有模有樣

 12      

各個肥吱吱

搶食飛起來的時候

是很有力

逗得我跟老爺,嘎嘎笑

13

在漁人碼頭,也可以眺望惡魔島

時間充足也是可以搭船過去參觀

景點就環繞著漁人碼頭

可以,一一去發掘

19

四處都有街頭藝人賣力演出

如果,覺得表演很讓人讚賞

記得給些獎勵喔! 

11

熱情的加州    

就像這台重機一樣狂熱

不來體驗,怎麼說的過去?

17

朝向我們揮手Mrs.

謝謝妳的熱情回應  

讓我們感受到,舊金山的友善歡迎

16

世界各地前來的遊客

有種一樣的心境

想一探,這傳奇美麗的國度

循著,背後的故事意義

繼續由旅人們,傳唱下去吧!    

15  

arrow
arrow

    Lu ya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